close

"與她漫步在春天" -- 單聽歌名已經覺得很浪漫....

還要是用有天甜甜的聲音唱出來, 唱的時候還要加上有天甜甜的笑容, 甜甜的眼神...

甜甜的...實屬上品呀!

 

有天的笑容真是把我溶化掉...

坦白說...那甜笑...真有點熱戀中的感覺!!

看到的那一刻心裏在想...

有天是在戀愛嗎??  (沒有!! 朴演員入戲太深而已...)

平時看某些報導, 或早前在中及俊秀說到自己的秘密戀情....

有一丁點兒聯想到有天, 可能也在瞞著我偷偷的愛別人... (有必要瞞著你嗎?? 你是誰??)

心裏都會有一陣揪痛...(揪痛什麼...你自己都已經是有夫之婦了!!!!)

 

但是!!!!

當我看到有天那笑容... 心裏就覺得他的幸福比一切都重要!!

要真的有一個人, 讓他整天都甜笑著......

我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替有天高興! 也會真心衷心的祝福--"永遠永遠都要幸福!"

 

想起電影 "那些年" 最後一段男主角看著女主角結婚時的自白...

當你真心的深愛一個人, 看著他找到幸福, 有人愛有人疼...你也會感到非常高興的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有天 JYJ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